最新动态

我校分赴如东县卫健委、如东县高新区洽谈合作

58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7 16:15阅读次数:588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614日,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姚乐率队分赴如东县卫健委、如东县高新区洽谈合作。如东县卫健委副主任缪卫宏,如东县高新区人才办副主任朱爱梅分别接待了姚乐一行。

姚乐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南通大学与如东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科技人员挂职、成果转化、产业创新升级、医疗人才培养和教学实践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深化合作深度与广度,共赢发展。

缪卫宏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如东县医疗系统的人才输送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如东县医疗卫生发展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希望以前期合作为引导,进一步深化双方在重点专科建设、医院改革升级、医疗系统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学历层次提升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朱爱梅从产教融合、联合科技攻关、“扶海英才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如东县高新区的相关政策,希望以南通大学的智力支持为依托,在微电子设计制造领域加强合作,推动高新区微电子产业园区的快速发展。

会后,姚乐一行参观了如东县中医院、如东县高新区微电子产业园。

我校科技镇长团成员、如东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纺织服装学院副教授严雪峰参加活动。

(姚娟)

我校赴如东县卫健委洽谈合作。

我校赴如东县高新区洽谈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