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70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8 21:58阅读次数:706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6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22名优秀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献策母校,共话发展。院党委书记刘芸、副院长华亮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主持。

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唐钧涛、于靖雅、张钦清等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通大学习、工作及生活的历历往事,畅谈了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学校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即将离开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并对学校与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为社会奉献青春力量。

刘芸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感谢同学们把生命中最珍贵的一段时光留在了通大、留在了电气工程学院,希望同学们无论是继续求学,还是走向工作岗位,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坚守梦想,学会坚持,踏实做人,勤奋做事,再创佳绩。她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华亮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同学们谨记“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新的业绩回报社会,反哺学院。

周平希望同学们牢记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不忘初心,不负嘱托,砥砺前行,用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与会领导向优秀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从五月中旬开始,学院陆续开展了以“感恩母校,梦想起航”为主题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包括为通大留下一片记忆、与学弟学妹共话成长感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为老师留下一段美好祝福等,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爱校荣校情怀,展现通大电气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张玉梅)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