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64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8 21:58阅读次数:642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6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益彬应邀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不忘初心勇担当,乐于奉献作贡献》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

杨益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教育学生党员不忘初心,走好人生路,走稳每一步。他希望党员能够增强党员意识,注重身份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自觉加强学习,尤其是毕业生党员在进入新的工作岗位后,能够继续加强党史、党章、党规、中国历史文化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乐于奉献。要敢于承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人生梦”,做努力奋斗的“追梦人”。

徐晓艳要求每位党员都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倍加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六个希望,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成就奋斗之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誓以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杜楠楠)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