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民盟喜获民盟江苏省委多项表彰

81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8 17:00阅读次数:814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615日下午,民盟江苏省委对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民盟组织和一批爱国爱盟、建功立业的盟员进行表彰。我校民盟第六支部荣获“先进集体”,石健、严美娟、余建华等三名盟员荣获“先进个人”。全省108个基层组织先进集体、375名盟员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南通民盟有4个基层组织先进集体、17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当日,由民盟江苏省委主办,江苏民盟艺术团承办,南京艺术学院协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 携手奋进新时代——江苏民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演出期间,民盟江苏省委进行了表彰颁奖。我校民盟委员石健、余建华、姚建等盟员受邀参加活动。

(余建华)

我校民盟喜获民盟江苏省委多项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