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集中辅导会

59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9 17:28阅读次数:590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618日,我校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集中辅导会。教务处处长丁锦宏为申报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的15个专业负责人和所在学院的教学院长讲解和辅导专业信息填报的注意事项。

近期,经过专业申报,学院排序,专家评审等程序,学校于617日推荐15个专业参加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评审工作,并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同步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报送系统”的填报工作。此次辅导会旨在进一步凝练专业建设的亮点和理念,充分展现专业优势和特色,在2019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

丁锦宏从党和国家对人才培养工作的要求出发,结合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和省教育厅开展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针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申报表相关内容填写、校内外资源整合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要求各专业要认真研讨、梳理专业建设中能够凸显特色和成效的做法、事例和成果,讲好专业人才培养在学生能力结构、行业特色、地方特征等方面的故事;要进一步精心打磨专业总结材料,以实事求是为基本原则,最大限度整合资源。丁锦宏表示,教务处将全力支持、配合、协助各专业做好本次“双万”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为各专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服务保障。

会议通报了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材料报送情况,并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报送系统”的填报工作做了说明。

(陈克江)

学校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集中辅导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