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64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0 09:16阅读次数:643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619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施险峰指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青年师生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勇做只争朝夕的奋进者,砥砺知行,追求卓越,为大力实施“8050计划”、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汇聚青春力量。

会上,青年师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实际和成长足迹,畅谈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永久奋斗的使命担当。青年教师代表、辅导员顾飘指出,“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是应成为当代有志青年的行事遵循。作为青年教师,要关心青年学生成长,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和引路人,要积极担当时代责任,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研究生代表张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六点要求,表示要更加积极参与研究生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学校争光。本科生代表计嵌151班沐燕舟与大家分享其学习心得,她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是祖国的栋梁之才,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共享使大学生在关心自身发展的同时,要更加关注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对推动未来发展充满使命感。

此次学习讨论会旨在积极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师生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砥砺中奋斗。

(钱文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