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117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9 18:07阅读次数:1173来源单位: 责任编辑:陈妍

经学校党委批准,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19618日,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副校长侯文华作动员讲话。教务处处长丁锦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近三年来退二线的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侯文华指出,学校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任重而道远。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能否有效落实落地,直接关系到党代会确定的中心任务能否如期按质完成。本轮专项巡察以第三次党代会重点工作为核心,重点巡察三个落实。他希望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专项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赋予的巡察任务,确保专项巡察工作取得成效。

丁锦宏表示,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自觉接受检查,全力支持专项巡察组开展工作;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实效,为学校早日实现“8050计划”做出应有贡献。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将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工作两周(2019618-628日)。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8501206385012062(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30-17:00);电子信箱:jwjc@ntu.edu.cn。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中层干部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涉及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不力、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予以重点关注。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易静/  袁桅/摄)

南通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