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合作洽谈会

89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19 18:15阅读次数:896来源单位:张謇学院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619日上午,我校与南通凯蒂亚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合作洽谈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致辞。

浦玉忠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传统,以及学校正在实施的“8050计划”。他指出,学校始终秉承先校长张謇“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坚持需求导向,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校新成立的张謇学院,既是“新工科”人才培养的改革特区,也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的增长点。推进产教融合、打造“新工科”正是“8050计划”的战略支撑,也是百余年办学传统在新时代的传承创新。他表示,学校将通过与凯蒂亚、科大讯飞等高科技企业代表的精诚合作,汇聚多方力量把张謇学院办好,培养更多具有新时代“工匠精神”的智能制造领域复合型创新人才。在产教深度融合过程中,携手打造通大样板、创造通大经验,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通凯蒂亚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华轩、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教人才培养业务副总裁胡江院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产教融合中赋能学生,促进学生自我成长,进而实现“融合、创新、绽放”。

教务处处长丁锦宏分别与南通凯蒂亚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交流了张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企业专家从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共建实践基地、共同开发课程、凝练学院特色、校企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洽谈会后,企业专家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张謇教育史馆和范曾艺术馆。

会议由张謇学院院长景建平教授主持。办公室、教务处、相关工科学院、张謇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黄玉梅/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召开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合作洽谈会。

我校与南通凯蒂亚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