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报道我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合作

98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1 20:32阅读次数:98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620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南通观察版以《南通大学牵手科技企业共育创新英才》为题报道我校探索“新工科”建设新路径,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合作。

我校张謇学院联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凯蒂亚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合作洽谈,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上校企双方交流了张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企业专家从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共建实践基地、共同开发课程、凝练学院特色、校企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交汇点进行了相关转载报道。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

《新华日报》:http://xh.xhby.net/mp3/pc/c/201906/20/c647473.html

交汇点: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1/t5Mo0kkOMPV2Dp8r/1?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