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产业用纺织品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及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5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3 14:32阅读次数:551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621日,由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产业用纺织品专业委员会主办、南通大学协办的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产业用纺织品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及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王志杰在会上致辞并向专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会上,产业用纺织品专业委员会主任高强介绍了学会的组织、未来发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参会代表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建议。

纤维材料功能改性及其在安全防护方面的应用专题研讨会上,全国特种纤维信息中心主任罗益峰、江南大学教授钱坤、际华3521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前军、江苏奥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士华、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张伟分别作了《高性能纤维在综合防护领域的应用进展》、《连续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的研究》、《应急救援特种防护材料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高强高模聚酰亚胺纤维性能及其应用》、《纤维材料功能改性及其在安全防护方面的应用》的专题报告。

20多家企事业单位50余名代表、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参加会议。

(龙啸云)

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产业用纺织品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及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