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深入启东校区现场办公

49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2 17:02阅读次数:490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妍

61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后勤党委书记兼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魏伟、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徐惠忠深入启东校区现场办公。

张建安一行实地查看了启东校区卫生所与食堂,仔细查看了药房、护理值班室、医生值班室与各食堂窗口。详细了解了学生看病就诊、疾病防控、医护值班;食堂供应菜品种类、菜价、学生伙管会监管、食堂卫生等方面的情况。

张建安对启东校区后勤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坚持一切为了师生的服务宗旨,从师生需求出发,换位思考、提高效率、主动服务;二是要坚持规范管理,抓好、抓实关键环节,使制度规范贯穿后勤管理与服务的全过程;三是要坚持优劳优酬,进一步推进绩效管理,通过以岗定薪,完善绩效激励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

医疗中心、饮服中心等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吴慧鋆)

后勤保障部深入启东校区现场办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