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举行“发扬奉献精神 点亮精彩人生”志愿者表彰暨爱心捐赠仪式

44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3 14:31阅读次数:442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619日下午,理学院举行“发扬奉献精神,点亮精彩人生”志愿服务表彰暨“书情传递,心心相映”爱心捐赠仪式,院党委书记张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等出席活动并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仪式上,“绿色地球”校园可再生资源回收中心负责人韩谢雅代表院志愿服务组织转赠了爱心筹集捐款。受助学生、毕业生李同学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言语中流露出感谢、感动、感恩。她说,在突遇家庭变故最困难的时候,是学校的师生们给予她最大的援助,在学业压力最大的时候,是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给予她最大的关心,自己也曾是志愿组织的一名成员,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坚持志愿服务的初心不变,坚定前行。

张华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志愿者们不畏辛劳、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他表示,志愿者服务体现的是一种“社会责任感”,他希望青年大学生把志愿服务当作自己接触社会的一种常态实践形式,发扬奉献精神,彰显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回收闲置物品,助力资源再利用。527日,南通大学“绿色地球”可再生资源回收中心联合院莫文隋小分队在理学院毕业生中发出倡议,得到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志愿者们表示,虽然体力活有些辛苦,但只要能帮助身边那些有需要的同学,就是最大的快乐。

(钱宗霞/文  韩谢雅/)

理学院举行“发扬奉献精神 点亮精彩人生”志愿者表彰暨爱心捐赠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