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考编经验交流会

37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3 18:21阅读次数:377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62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物科学师范专业研究生考编经验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主要面向2018级研究生,2017级研究生郭玉婷、周静、雷昆玉、吴彦儒、蒋解畅谈了考试经验。郭玉婷分享了如何在考编面试中整体把握模拟授课课堂框架;周静从自身考编经历中总结了许多经验和注意事项;雷昆玉和吴彦儒主要围绕如何准备考编笔试、制定复习计划以及调整心态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蒋解建议学弟学妹们不要只局限于学科知识,应多关注公共基础、教育理论以及时政热点来拓宽视野,并用“自信”“耐心”“毅力”三个关键词总结成功秘诀。

交流会上,大家积极踊跃提问,学姐们的经验分享为18级研究生在迷茫中点亮了一盏明灯,有助于他们查漏补缺、明确目标、尽早规划,为考编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参加交流会。

(庄智敏  丁云云)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考编经验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