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学期末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72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5 08:45阅读次数:723来源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杜绝安全事故,建设平安通大。6月19-2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组建检查组,在各教学、科研单位前期自查的基础上,开展了新一轮实验室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除常规安全检查外,还对前期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同各实验室负责人以及管理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听取相关人员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后期将针对各单位的检查情况形成《南通大学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督查组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迅速行动起来,要制定落实隐患整改措施,指定专人负责,限期整改,并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全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实践,提升管理水平,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而继续努力。

(李冰/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我校开展学期末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