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4位师生入围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243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4 17:04阅读次数:2435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2日,“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扬州举行。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卢玉军、杏林学院辅导员陈云荣获“2018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161班陈乃青同学、杏林学院纺织工程161班彭鹏同学荣获“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全省高校113名辅导员和131名学生参与此次评选。经过多轮评选考察,最终产生“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特别奖1名、提名奖20名、入围奖40名,“2018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20名、入围奖40名。

近年来我校坚持“引领、服务、育人”工作理念,切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主题教育活动和榜样示范为引领,引导学生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通过组织开展培训研讨会、工作论坛、专家讲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学生工作专项课题申报、优秀案例论文评审、考核评优等活动,不断提高辅导员的育人水平,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近五年我校均有辅导员和学生入围,其中1名学生获得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2名学生获得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1名辅导员获得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戴欣宜 周煜)

我校师生入围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