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红十字会7项“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获立项

103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6 18:02阅读次数:1032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5日,2019年南通市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举行。我校启秀校区红十字分会“博爱青春  情暖高墙”项目入选省级支持项目,啬园校区红十字分会“滴血浓情   生命同济”、钟秀校区红十字分会“心手相牵  一路同行”、公共卫生学院红十字分会“流金岁月,爱驻‘夕阳’”、化学化工学院红十字分会“青绿山水  化梦为实”、交通与土木学院红十字分会“敬老扶弱  传递博爱”和机械工程学院红十字分会“共系蓝丝 点亮星光”等六支队伍入选市级支持项目。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省级、市级博爱青春项目志愿服务队队长授旗,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我校黄睿同学展示了2018年省十佳“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情系村小  童筑未来”的项目开展情况。我校红十字会副秘书长周煜老师作了项目管理经验汇报。

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以红十字青年志愿者为主力军,围绕“学习雷锋、关爱生命、传播爱心、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主题,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组织红十字青年志愿者奔赴老少边穷地区,针对社会弱势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今年全省共评选出55个项目,南通市评选出11个项目。

(周煜)

我校红十字会7项“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获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