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陈华一行来校调研

144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6 18:06阅读次数:1446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6日上午,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陈华率队来校调研。校纪委书记陆国平接待了来宾。

陆国平代表学校对陈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现状及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8050计划”、“四大战略”及“八项工程”。

陈华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促进两校的进步与发展。

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岗位聘用、绩效工资改革、干部聘任、教师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刘峰/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陈华一行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