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工会获评南通市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

61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7 15:59阅读次数:613来源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南通市教育工会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之家”,以及南通市“168”爱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工会荣获“模范教工之家”称号,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获评“168”爱生先进集体,公共卫生学院卢玉军、教育科学学院潘发达获评“168”爱生先进个人。

此次评选由南通市教育工会组织,旨在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把职工之家建设活动和“168”爱生行动不断引向深入,切实增强基层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创新力,不断深化师德建设,优化学生成长环境,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校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先后获得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状、南通市教育系统十佳创新型工会组织、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等诸多荣誉称号。

(朱全妤)

校工会获评南通市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