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54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30 11:23阅读次数:544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管理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628日上午,由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何永林、副局长姚金鑫,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卫斌出席开班仪式。

张卫斌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基本情况,感谢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我校的信任,表示将精心编制教学计划,努力做好教学和服务工作。

何永林做培训动员,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扩充新知识、拓展新思路、增强新本领,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执行能力,将所学与实际工作互相融合,努力推动学习成果的转化。

为做好本次培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多次与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沟通,精心准备了授课计划,并安排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内容包括城乡规划历史及学科前沿、区域空间演变下的土地价值变化、土地生态化整治与景观设计、国土空间规划总体框架的解读、生态城市建设与人居环境的生态化等。培训将持续到8月底。

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业务骨干12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张海军)

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