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九三社员参加第十二届“江苏九三论坛”

121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8 19:19阅读次数:1214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627日,第十二届“江苏九三论坛”在盐城举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出席论坛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我校校长施卫东出席论坛。我校九三社员薛虹、刘峻源、崔荣华分别撰写的文章入选九三学社省委《科技创新与促进江苏区域协调发展》论文集。

本届论坛围绕“科技创新与促进江苏区域协调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论坛期间,九三学社省委委员、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陈小卉作了题为《建国70年以来江苏空间规划回顾与展望》的主题报告。社内专家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薛虹、刘峻源参与了分组讨论和交流。

本届论坛由九三学社省委主办,省科技厅、省住建厅、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通大学、省农科院协办,九三学社盐城市委承办。九三学社各市委专职领导、部分论文作者等近130人参加论坛。

(薛虹 刘峻源)

我校九三社员参加第十二届“江苏九三论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