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校内招生宣传工作

161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28 19:16阅读次数:1619来源单位:研究生院(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628日,我校分别在啬园校区和启秀校区举办校内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副校长董正超到现场为师生、家长答疑解惑,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咨询会上,通大的学科优势、培养特色、研究生奖助体系等都引起了考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前来咨询的考生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和优秀硕士研究生为考生提供了一对一面对面的咨询服务。考生就考研报名、报录比、学费奖助政策、就业前景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加速推进“8050计划的实施,学校将多措并举,通过教学、讲座、咨询会等形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同时,充分利用中国研招网、中国教育在线和学校官微等媒体,及时推送各类研究生招生信息,着力提高一志愿报考率和生源质量。

(邢飞燕)

我校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校内招生宣传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