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与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60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6-30 11:38阅读次数:605来源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责任编辑:范苏

6月26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与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并签署《校企党建工作合作协议》。

活动中,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陆伟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风雨历程、创造的宏伟业绩。他要求支部全体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俊指出,南通大学创始人张謇先生所主张的“实业报国”“父教育母实业”等精神影响着一代代的创业者。他表示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非常乐于搭建企业和学校沟通的平台,借助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工程训练优势,共建共联,实现企业的发展以及学校人才培养的双赢。

工程训练中心于玮博士做了题为《从中国传统哲学视角看现代电磁场理论》的讲座。前沿的科技理论结合传统文化,加上生动幽默的讲解,为党员们了开阔了视野。

根据《校企党建工作合作协议》,双方将协同开展党建、工会、科技人才培养与服务等工作,通过校企合作抓党建,实现教育实业共联姻。

(陈怡欣)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与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