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项目辅导会

104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01 17:50阅读次数:1046来源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陈妍

71日,我校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项目辅导会。苏州先进技术研究院新兴产业创新中心主任王阳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为王阳颁发兼职教授聘书、佩戴南通大学校徽。

近日,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评结果,我校推荐参加省复赛的17个项目中,8个项目入围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6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个。

侯文华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进入最后阶段,相关管理部门和各相关学院要凝聚共识,共同发力做好辅导工作安排;各项目团队要找差距,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完善项目。侯文华祝愿入围团队在省决赛中取得佳绩。

王阳指出,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倍感荣幸,并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作出应有贡献。

教务处处长丁锦宏主持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次省赛复赛的基本情况和省决赛赛程,对学校前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和辅导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集训工作安排作了部署和要求。

聘任仪式后,我校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复赛项目辅导会,入围省决赛的8个项目逐一进行路演,专家针对项目的商业模式、PPT的展现形式和路演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并提出修改建议。

(李耀富)

我校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项目辅导会。

副校长侯文华为苏州先进技术研究院新兴产业创新中心主任王阳颁发聘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