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会第五次会议

99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02 09:24阅读次数:996来源单位:研究生院(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7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会第五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董正超主持会议。副校长蒋乃华出席会议。

浦玉忠肯定了各单位自本学期以来在博士点培育建设推进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资源整合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各申报学科要进一步研判形势,凝练方向,讲好故事,将拟申报的一级学科按生物医药、人文社科、工科分类,集中力量整合资源,梯次推进博士点建设,争取10月前完成校内重点推荐工作;研究生院要做好把关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审核材料,确保申报工作合理、有序、高效完成。

施卫东指出,各学科整合材料要在确保全面有效的前提下抓特色、找亮点,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内外有效资源,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附属医院等9家拟于2020年申报博士点的二级单位先后作了汇报。

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各申博学科依托单位党政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林流)

我校召开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会第五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