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南通大学信捷奖学金”签约仪式

83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02 16:55阅读次数:839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7月2日上午,南通大学"信捷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代表学校接受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并向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过志强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牌。

过志强与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15万元,用于奖励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品学兼优的硕士研究生。

顾菊平向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我校建设与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促进校企联动,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我校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顾菊平寄语参会学生,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兼备、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过志强介绍了公司“自主创新、迅捷务实”的发展理念,回顾了与我校的合作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多年的合作成效。他希望在实验室共建、学生技能培训、师资互聘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华亮主持签约仪式。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社会资源处、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研究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徐迎/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举行“南通大学信捷奖学金”签约仪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代表学校接收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捐赠。

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过志强与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