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省审计厅副厅长李海洋来校调研工作

75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02 16:56阅读次数:757来源单位:审计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7月2日下午,省审计厅副厅长李海洋、南通市审计局局长顾宗瑜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内部审计工作。校长施卫东、副校长侯文华出席调研会。

施卫东代表学校欢迎省审计厅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对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情况。

李海洋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管理、监督和指导内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审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内审工作的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与学校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创新审计工作方法,要重视审计质量,审计工作不仅要有广度还要有深度

审计处处长何玉叶就我校审计处机构设置、学校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内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做了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内审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双方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基本建设审计的转型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校办、组织部、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彭怡秋/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省审计厅副厅长李海洋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