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

5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09 08:39阅读次数:527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沿海沿江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74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前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各校级重点团队调研现场,看望各团队指导老师和成员。

葛慧敏先后看望了“当代大学生佛系心态社会调研小分队”“消费护航,银龄安康调研团创新创业实践小分队”“移动短视频调研团创新创业实践小分队”和“智慧医疗发展的典型调查——以南通地区医院为例国情社情观察小分队”。在与团队指导老师和成员交流后,她提出调研应当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使其更贴近社会实际,符合国情发展,并鼓励团队成员在实践过程中丰富自身的技能和经验,提升自身社会价值。

各实践调研团队表示将践行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不负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望。

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蔡夏欣)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