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3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08 19:25阅读次数:435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75日,理学院党委组织新一届党委委员和各系党支部书记赴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重温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聆听了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瞻仰了端庄肃穆的先烈塑像,参观了饱经战火的历史展品,大家肃然起敬,深受鼓舞。在鲜红的党旗下,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再次接受了深刻的心灵洗礼。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新四军苏中廉政教育馆”和海安“清莲园”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肩负着更大的责任,要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与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工作中将党的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守住清廉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站在新起点,着眼学校8050计划”和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爱岗敬业,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杨锋)

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