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走访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65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1 09:47阅读次数:656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一行前往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走访观摩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部分重点团队活动现场。

在小海街道星嘉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张爵宁一行观摩了校级重点立项团队——“识荒者”垃圾分类与处理调研团开展的垃圾分类与处理的宣讲活动。社区妇女主任项萍萍向张爵宁介绍了活动的具体情况,并对多年来南通大学给予社区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在国家海洋局南通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张爵宁感谢中心站对大学生的指导和帮助,希望今后化学化工学院和南通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全方位开展密切合作,共同为国家海洋兴国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化学实验室,张爵宁还与学院“碧海蓝天”海洋污染治理调研团的成员进行交流,勉励大家要珍惜实践机会,在实践中收获知识,提升自我。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学院团委全体人员参加走访。

(陈炜/文  宫焕/摄)

化学化工学院走访观摩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