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档案馆馆长万久富教授参加第五届文献语言学国际学术论坛

57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0 18:18阅读次数:576来源单位:档案馆(与校史馆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近日,档案馆馆长万久富教授参加第五届文献语言学国际学术论坛,主持B组学术论文报告,并作题为《中古汉语中的词尾“如”——从“忽如一夜春风来”谈起》的论坛报告。

会议期间,万久富还应邀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字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文献学学科的师生作了题为《〈群书治要〉的成书与价值》的学术报告。

第五届文献语言学国际学术论坛由北京语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北京文献语言与文化传承研究基地、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6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论坛围绕文献语言学展开热烈讨论。会议共征集到主论坛报告论文100余篇,青年论坛报告论文30余篇。

(雨轩)

档案馆馆长万久富教授参加第五届文献语言学国际学术论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