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言慈计划”公益项目举办第三批志愿讲解员考核活动

44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1 19:37阅读次数:442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沿海沿江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8日,南通大学“言慈计划”第三批志愿讲解员考核活动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办,7名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言慈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志愿讲解员接受考核。

中华慈善博物馆主任成野军等组成的考核小组,逐一考核7位同学对中华慈善博物馆6个展厅的讲解情况。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和精心准备,7位同学讲解语言流畅生动,沉着应对考官们的随机提问,全部顺利通过考核。成野军希望同学们尽己之力传承南通大学莫文隋精神、传播慈善文化理念。

南通大学“言慈计划”志愿服务项目旨在通过招募热心慈善事业的大学生志愿者,大力传播中华慈善文化。其中,中华慈善博物馆志愿讲解员项目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学习、了解中华慈善事业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扩大中华慈善精神的影响,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华慈善事业发展历史并积极为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虹、赵睿)

南通大学“言慈计划”公益项目举办第三批志愿讲解员考核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