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备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决赛

62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1 19:39阅读次数:625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沿海沿江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15日-17日,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决赛将在常州大学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纺客互联——设备互联下家纺产能共享”项目入围决赛主赛道、“樱桃学姐西部人才‘职’育”项目入围决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商业组赛道。

自7月初起,学院两个项目的团队成员认真参加学校“互联网+”大赛省决赛备赛训练营的培训辅导,反复推敲修改完善项目计划书和PPT。项目指导老师与团队成员深入探讨研究项目细节问题。学院党委书记陶锋、院长姜朝晖多次关心团队备赛情况,给予两个项目全力支持和帮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多次与项目团队成员一起参加学校备赛训练营培训,看望慰问团队成员,提振团队士气。

“纺客互联——设备互联下家纺产能共享”项目负责人曹馨丹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有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从尝试初赛到进入决赛这一过程十分不易,团队成员一路走来每个人都得到了极大的历练。提到“樱桃学姐西部人才‘职’育”项目的初心,项目负责人周璐说,学校和学院鼓励大学生勇于创业、敢于创新,团队在组建之初就希望可以将商业化模式公益化运作,依托高校大学生人力资源的优势,做更多西部人力资源的开发,为西部扶贫扶智尽绵薄之力。

(王梦云)

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备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决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