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05级校友毕业返校活动

52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2 22:30阅读次数:525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法学专业2005级20多名校友回到学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明华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时任班主任王群老师、辅导员董红燕老师带领大家追忆了十年前的美好时光,祝福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活动期间,校友们一起重游校园,对学校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感叹,回忆了曾经朝夕相处的日子,就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现状进行分享交流。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南通大学合并后的第一届毕业生,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为母校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董红燕)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05级校友毕业返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