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传小分队走进企业社区

51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2 22:32阅读次数:512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8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嘹亮国歌唱响,时代精神不朽”宣传小分队分别来到崇川区果园社区和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进行《国歌法》知识普及。

为使活动达到良好效果,宣传小分队成员活动前认真学习《国歌法》知识,并准备了《国歌法》知识手册、调查问卷。活动中,团队成员认真向在场居民和公司员工讲解《国歌法》相关法律条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同时感叹祖国的强大和法律的健全。

此次社会实践,不仅提升了大家对《国歌法》的认识和了解,也增添了小分队成员的法律知识和社会责任感。成员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肩负起社会责任,捍卫祖国的法律和尊严。

(阙正宇 张睿)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传小分队走进企业社区。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