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启东市学校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杏林学院开班

74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2 15:58阅读次数:747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10日上午,启东市学校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杏林学院开班。杏林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欢迎学员到我校杏林学院集中培训,并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我校启东校区及杏林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卫斌感谢启东市教育体育局长期以来对南通大学的信任与支持,希望杏林学院做好培训班的服务保障工作,将培训班办出预期效果。

江应中指出,南通大学一直注重发挥社会服务职能,积极强化与地方的合作,在搭建高标准平台、扩大合作领域、推进人才引育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实践,形成了互惠互利、校地共赢的发展格局。他希望,启东市教育体育局与杏林学院继续开展多维度、多层次的教育培训合作,深入推进校地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共赢发展。

本期培训班历时3天,启东市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近160人参加培训。为做好本次培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杏林学院多次与启东市教育体育局沟通,精心准备授课计划,内容包括舆情应对、校园欺凌、法律风险、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实战演练等方面,旨在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干部的红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提高教育体育系统各个单位骨干的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吉海燕)

启东市学校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杏林学院开班。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