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在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137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2 16:26阅读次数:1378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9日-12日,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学生首次参加该项赛事,推报的3件作品均入围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获奖作品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项目《体感控制式机器人随同服务系统》(指导老师:李洪均,学生:孙晓虎、王子丰、马睿、李凡)、《Face-Campus》(指导老师:陈晓敏,学生:朱昭和、浦戴娜、邱枫、赵涛涛)获“AI+”社会服务比赛组别三等奖;医学院项目《智能医生赋能健康扶贫—相似病例推荐》(指导老师:王理,学生:张莹、冯梅、简畅、吴爱芸)获“AI+”医疗比赛组别三等奖。

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四川省委指导的赛事活动。大赛以“智创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为高校学生搭建良好的科技创新赛事平台,激发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本次大赛分为“AI+”智慧农业、“AI+”智能制造、“AI+”文化创意、“AI+”交通、“AI+”医疗、“AI+”社会服务6个竞赛单元。大赛自2019年5月启动以来,历经初赛、复赛,共有来自全国110所高校的550个参赛项目报名。经过评审,有200支参赛团队晋级决赛。

(王宇深)

我校在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