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召开“医疗服务态度整治年”专项行动推进会

76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5 09:00阅读次数:761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11日下午,附属医院召开“医疗服务态度整治年”专项行动推进会。

党委常务副书记彭宇飞详细介绍了医院开展“医疗服务态度整治年”专项行动的意义和工作背景。他指出,开展此次行动是医院党委做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医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列出的一项重点任务,是深入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有力抓手,对于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医院当前面临重大发展机遇,需要全院干部职工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爱院如家、共谋发展,希望每一位通大附院人发挥积极肯干的主观能动性、敬业奉献的工作积极性、为民爱民的主动服务性,用实际行动提升医院的社会美誉度、辐射力和影响力。彭宇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医疗服务态度整治年”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此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维护医院声誉、形象和切身利益的迫切需要,是深入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迫切需要;二是精准施策发力,准确把握开展“医疗服务态度整治年”专项行动的目标要求。要明确总体目标、统一思想认识、有序组织实施;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细化深化“医疗服务态度整治年”专项行动,强化社会监督、积极营造氛围。他还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一些反映医疗服务态度问题的典型案例。

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晓源要求各部门、各科室和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责任制,将压力和责任传导到每位职工,将会议精神两天内传达到每位职工,真正做到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行动落实上取得成效,期待医院的医疗服务态度有明显改观,在社会和江海百姓中的口碑会越来越好。

为推进该行动,医院专门制定了《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关于开展“医疗服务态度整治年”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对社会做出郑重承诺,愿意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随着新门诊大楼即将投入使用,医院也将进一步优化流程,借助“互联网+医疗”的信息化手段,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就医服务。 

全体在通院领导出席会议,南通电视台、南通报业传媒集团等媒体记者应邀参会。

(傅轩)

 附属医院召开“医疗服务态度整治年”专项行动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