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侯文华率队赴盐城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103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4 14:31阅读次数:1033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12日,受盐城市服装行业协会、南通市盐城商会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率队赴盐城与多家纺织服装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洽谈会上,盐城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洪登华介绍了盐城市服装行业协会发展历程及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现状。相关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需充分借力高校知识资源和人才资源的诉求。

侯文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着重围绕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及见习、大学生创新实践、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平台拓展等方面内容,和与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学校、商会和行业协会三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达成高度一致。

侯文华一行还走访了江苏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盐城立福麦纺织有限公司、江苏悦达纺织集团等企业,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研究生院、学工处、纺织服装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和洽谈。

(金翼/文   徐卫/摄)

侯文华率队赴盐城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侯文华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