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党委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5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5 16:32阅读次数:954来源单位:党委保卫部(与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2—13日,后勤党委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来到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江阴市中共一大会址,开展“坚守平安校园初心,牢记服务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参加活动。

成化高级中学创建于1939年,位于江阴市教育重镇周庄镇。校长周建明作为我校杰出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经历,介绍了学校作为南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情况。双方重点交流了党建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周庄村、山泉村进行了走访,通过参观优美的生态环境、现代化的人居科技、整洁的村容村貌、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深切感受新时代下新农村的新风貌。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中共江阴一大会址,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通过观览基本陈列,认真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的革命战争和建设奋斗史。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全员奋进,为实现我校“8050计划”努力奋斗!

(乔朴)

后勤党委第一支部与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开展交流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