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2019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162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5 17:38阅读次数:1625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7月14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南通大学2019年干部培训班在延安正式结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卫东出席结业仪式。

蒋乃华在结业仪式上对全体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学员传承红色基因,深刻体悟党的革命岁月和延安精神,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初心使命,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勉励全体学员争做时代先锋,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注重将培训成果应用到各单位的实际工作中,运用集体智慧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全面助力“8050计划”奋斗目标的实现。

姜佩剑寄语全体学员,要在新时代弘扬延安精神,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转化培训成果,保持延安时期的精神和斗志,艰苦奋斗,忘我工作,为“8050计划”再作新贡献。

现教中心主任兼党总支书记、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管图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瑜,附属医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施炜作为学员代表在结业仪式上发言。与会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锤炼党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延安精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创造工作新业绩,为全面推动“8050计划”砥砺前行。

本次培训班委托中国延安革命教育培训基地举行,学习时间安排紧凑,内容充实丰富,教学形式新颖多样。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相关课程,积极参与互动环节,认真开展小组研讨、提交心得体会,主题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延安时期文化发展”“入党誓词的演变”“七大与党章”“白求恩与白求恩精神”等方面,还开展了现场诵读《为人民服务》、演唱“黄河大合唱”、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知青奋斗之路”等多种形式的现场教学活动。

(龚一文)

南通大学2019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