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江苏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接受检查

98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6 16:51阅读次数:982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7月16日,南通市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检查组来校考核调研“江苏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创建工作汇报会。

侯文华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历来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面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的主渠道主阵地,切实加深精神文明建设的文化滋养,奋力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学校始终对标文明校园“六个好”标准,努力塑造“崇真尚美、通精极致”通大人特质,为实施“人才集聚、特色造峰、创新驱动、文化引领”战略,为实现“8050计划”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导向和精神支撑。

在校期间,检查组查看了台账资料,实地考察了校史馆、图书馆、监控室、心理咨询中心、学生宿舍和广播电视台,全面了解了我校创建“江苏省文明校园”的工作情况。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团委、现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成建/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江苏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接受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