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4项作品获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决赛一等奖

304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18 17:16阅读次数:3040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716-18日,第五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常州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15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一等奖和二等奖数量均排全省第4位。指导老师胡俊峰、徐红波、张堃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高教主赛道和红旅赛道2项“高校优秀组织奖”。赛前,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看望了参赛师生,并现场观摩了我校学生路演答辩情况。

获奖作品中,《智焊可移动焊接及焊后处理机器人》和《纺客互联:设备互联下产能共享的智慧生产》获高教主赛道一等奖,《樱桃学姐西部人才“职”育》和《扶苗计划西部行动》获红旅赛道一等奖;《Bolin科技——难溶性天然产物药的水溶性改良者》《蓝地通信——海洋宽带通信先行者》《医眼咔咔——远程眼底智慧筛查云平台》《三级联动:精准快速肿瘤个体化用药检测的先行者》《重金属免疫学快速检测开拓者》和《基于北斗导航的无人船水质自动采集检测系统》获高教主赛道二等奖;《TCT 防脱载玻片:高粘附性高亲水性兼具的检测领航者》获高教主赛道三等奖;《SMFC-虾稻养殖:新时代的共享农业》《光济阮囊,情寄希望——光伏助学行动》《衣脉相承:非遗舞蹈振兴乡村文化》和《“红色道路”上的南通色织土布》获红旅赛道三等奖。其中,《智焊可移动焊接及焊后处理机器人》以小组第三的成绩入围四强争夺赛。

本届省赛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省统战部等13个部门主办,常州大学、常州市科教城、南京农业大学共同承办,是赛事举办以来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了省内138所高校和71所中职校、4.2万支团队近16.8万人次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共有250支团队进入决现场答辩,共评出高教主赛道一等奖40项,红旅赛道一等奖20项,职教赛道一等奖20项。本次省赛一等奖的团队将在省训练营的辅导打磨后,被择优推荐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办公室、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医学院、张謇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耀富)

获奖作品名单。

校领导与师生合影。

获奖师生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