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专访我校校友汪道远

82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26 08:31阅读次数:828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24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第13版以《汪道远:打造中国顶级科研学术期刊》为题专访我校校友汪道远。

报道指出,今年6月,科睿唯安发布了一年一度的期刊引证报告,我校校友汪道远创办的AME出版社旗下11本期刊获得最新影响因子。报道介绍了汪道远创办期刊的原因,以及对“好”的科研文章进行了界定。就创办一流学术期刊,汪道远表示,在过去没钱、没人才、没足够水准的科研成果的情况下,我国科研工作者多是通过“借船出海”的方式参与国际学术交流。如今,随着社会经济和科技水平的发展和进步,我国科研投入的逐年增加,科研人员从业者的增多,科研成果水准逐渐提升,“拿得出手”的科研论文数量激增。因此,无论是基本条件,还是意识水平,都具备“造船出海”的底气。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http://xh.xhby.net/mp3/pc/c/201907/24/c662726.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