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科技梦社团党员服务站在海安揭牌

102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24 17:25阅读次数:1023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23日,杏林学院科技梦社团党员服务站在海安高新区二里社区揭牌。杏林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与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贵共同为党员服务站揭牌,并看望杏林学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和挂职锻炼的学生。与会领导共同为科技梦社团大学生颁发“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学生科普宣讲员”聘书。

王荣贵希望杏林学院作为推进海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有生力量,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推出一批群众乐于参与的、接地气的志愿服务项目,打造出海安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靓丽品牌。

杏林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希望以此次科普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海安的联系,深化校地合作,促进互惠共赢,为助推海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而不懈努力。

2017年,杏林学院在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建立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今年,科技梦社团以“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主题,开展“漫游酶世界”科普活动等专项暑期社会实践,更接地气,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海安市纪委、海安市委宣传部、海安团市委、海安市科技局、海安市科协,校团委、杏林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顾春风)

杏林学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海安行活动。

杏林学院科技梦社团党员服务站在海安揭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