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科技镇长团工作座谈会

133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25 17:05阅读次数:1339来源单位:组织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725日上午,我校召开科技镇长团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挂职工作经验,研究部署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座谈会并为新一批技术经理人颁发聘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并宣读《南通大学科技镇长团挂职人员工作职责和考核暂行办法》。

浦玉忠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科技镇长团成员为加强校地互动、扩大学校影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了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区域科技创新、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展示通大形象和办学实力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浦玉忠指出,当前我省各地对人才、科技等创新资源的需求更为迫切,科技镇长团的任务很重,要求很高,责任很大。他对即将奔赴地方的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找准定位,融入基层。要把个人抱负与地方需要、群众期盼紧密结合,在服务基层、回报社会的实践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增长才干;要始终牢记职责、摆正位置、沉下心来干实事;要加强调研学习,尽快实现由高校老师、机关干部向基层干部转变,融入地方、进入角色、扎实工作。二要勇挑重担,争创佳绩。要充分利用有限时间,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学校的资源优势,多办实事、多谋良策、多创实绩;要立足地方优势和产业基础,发挥专业服务作用,积极为地方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建言献策,解决技术难题;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内引外联,牵线搭桥,促进我校与地方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要发挥引才育才作 用,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等工作。三要守好纪律,树好形象。要自觉维护学校和科技镇长团的形象,慎独慎初慎微、自重自省自警;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赢得当地党委、政府的信赖和干部群众的支持;要正确处理好挂职工作与自己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关系;要自觉服从管理,增强团队意识,发挥整体作用,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高江宁宣读了《南通大学关于聘任贲智勤等同志为技术经理人的通知》。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成员代表朱晓阳、于忠卫、於昌荣分别交流了一年来的挂职体会,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代表於峰做了表态发言。

组织部、服务地方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即将派出的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及其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陈超/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召开科技镇长团工作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为新一批技术经理人颁发聘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