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钟秀校区土地置换工作推进会

245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25 17:25阅读次数:2456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7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召开钟秀校区土地置换工作推进会。校长施卫东、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

浦玉忠指出,当前钟秀校区土地置换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要充分发挥南通大学钟秀校区置换工作小组的功能与作用,抓紧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协调,尽快推动置换方案落地,实现置换工作的突破性进展。各工作小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担当、通力协作、加大力度、加速推进土地置换各项工作落实。浦玉忠要求,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坚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统筹做好钟秀校区土地置换和啬园校区新一轮基本建设,把握工作方式方法,分清轻重缓急,学会统筹安排,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 科学有序推进钟秀校区土地置换工作,高质量完成啬园校区建设任务,为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施卫东强调,土地置换工作时间跨度较长、手续办理繁杂、涉及到全校教职工的利益,要坚持统筹规划、协调推进,准确把握土地置换相关政策、法规和流程,力争学校收益最大化;认真梳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疏漏,合理规划工作进度,提前谋划,预留时间和空间;强化钟秀校区规范化管理,加强各方面的沟通,做好各项善后工作,充分考虑教职工的诉求,确保师生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不受影响。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钟秀校区土地置换工作进展情况,同时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的任务清单。

办公室、学工处、财务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