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129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26 18:47阅读次数:1294来源单位:教务处 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20-22日,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全国400多所高校的4000多名选手参赛。我校首次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陈妍、陈悦寒同学(指导老师:张竹青、赵南生、龚晓燕、杨杰)获3D打印二等奖,曹浩(指导老师:张竹青、赵南生、龚晓燕、杨杰)、王润宇同学(指导老师:杨杰、晓燕)分获个人尺规作图二等奖和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主办,是国内工程图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自2008年起举办。大赛旨在培养具有识别、表达、分析和解决复杂机械工程问题能力的创新人才,提高学生手工绘图技能和使用现代工具计算机绘图的能力。

(李耀富  张振兴)

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