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科协获省市科协表彰

77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26 18:47阅读次数:775来源单位:科学技术处(分析测试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江苏省科协、南通市科协发布《关于表扬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31届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和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表彰南通市第31届科普宣传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组织开展的“神经修复、材料创新”等科普系列活动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活动,我校科协荣获南通市第31届科普宣传周先进集体。

今年5月,我校科协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科协有关全国科技活动周和科普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主题,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校内国家级、省市重点实验室和科普基地的优势,通过灵活多样的宣传教育形式,开展校内外科普活动,向广大师生展示了相关研究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多维度普及科普知识,宣传科学思维和科学态度,取得了良好成效。

今后,我校科协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促进广大师生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理解科学,使我校科普工作迈上新台阶。

(薛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