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对青教公寓餐厅建设进行中期验收

80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29 17:22阅读次数:807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妍

72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带队对青教公寓餐厅建设进行中期验收,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兆平、徐惠忠等参加验收。

张建安深入青教公寓餐厅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并逐一查看了水电线路、墙体隔断、吊顶安装、地面铺砖、空调电器等的施工进度,对工程质量、进度及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因二期公寓建设引起的师生就餐通道拥堵等问题,张建安进行了现场勘察并提出解决思路和方案。他充分肯定了餐厅建设工作组全体人员的努力付出,要求各部门、单位按照倒排时间表加强沟通协作、严格施工管理,确保整体工程保质保量顺利竣工,开学实现正常供应。

刘兆平要求各施工单位密切联系,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施工进度,严格控制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提高安全意识,保障施工人员安全。徐惠忠强调了时间节点意识、系统意识,提出一定要确保餐厅按时投入运营。

施工单位、厨具和家具供货商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进展。修缮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前期的工作成果、工作进度及后续工作计划。各工作单位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调。

(张舒/  马斌/摄)

后勤保障部对青教公寓餐厅建设进行中期验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