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附属伊犁新华医院正式揭牌

231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29 17:50阅读次数:2312来源单位:医院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妍

727日,我校在新疆伊犁新华医院举行南通大学附属伊犁新华医院揭牌仪式。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伊犁州党委副书记潘道津与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共同为南通大学附属伊犁新华医院揭牌,副校长杨宇民与伊犁州新华医院院长布布尔汗·阿依达尔签署附属医院合作协议并为医院授章。在伊期间,伊犁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菊会见了浦玉忠一行。

张菊介绍了伊犁经济、社会以及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情况,她说,南通大学对口支援新华医院以来,医院的医疗技术、服务能力、管理水平得到了飞速的发展,选派的医疗专家学术水平高、责任心强,为维护伊犁的社会稳定和民生改善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浦玉忠表示,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南通大学将认真学习贯彻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从政治高度正确认识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全面援疆、精准援疆、长期援疆。他希望学校与伊犁州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不断创新人才援疆、医疗援疆的新思路,共同促进伊犁州健康事业发展。

揭牌仪式后,浦玉忠看望并慰问了我校附属医院两位援伊医疗专家,详细了解他们在伊犁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为伊犁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由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伊犁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彭忠主持。伊犁州卫健委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卫星,伊犁新华医院领导班子、科室主任,我校党办、医院管理办公室、附属医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我校附属医院援伊医疗专家参加揭牌仪式。

(刘亮)

我校附属伊犁新华医院正式揭牌。

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伊犁州党委副书记潘道津与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共同为南通大学附属伊犁新华医院揭牌。

副校长杨宇民与伊犁州新华医院院长布布尔汗·阿依达尔签署附属医院合作协议并为医院授章。




相关新闻